郑州博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待所被评为 “2023年郑州市旅馆业治安管理三星级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9-14   文章作者:   审核: 刘杰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9月5日,郑州市旅馆业协会发布了《关于2023年郑州市旅馆业治安星级单位公示的通知》,其中,郑州博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待所经过审核评定,被评为“2023年郑州市旅馆业治安管理三星级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自律、培训等相关职能,规范郑州市旅馆业经营环境,郑州市旅馆业协会配合郑州市公安局依法依规对全市旅馆业治安星级实施动态升降相关管理工作。根据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旅馆业治安星级评定办法》中的有关要求,通过平时检查与集中评定相结合的方式,对有关单位进行评分评级,最高级4星,最低1星。

郑州博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待所作为248cc永利集团官网线路幸福校区内招待所,为做好培训、来访等接待工作,日常严格落实规范经营管理,通过开展人员业务规范培训、日常安全巡检、集中安全排查、消防安全演练等方式,自查自纠、及时整改,严格自身管理,保障安全经营,确保治安良好。

本次被评为治安管理三星级单位,不仅是对招待所治安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招待所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持续提升的鞭策。郑州博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待所将积极落实有关经营管理规范及要求,对标更高星级标准,持续改进,做好服务,为下一年度评级打好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