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荣获“省直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9-15   文章作者:   审核: 刘辉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省直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通知》,本次全省共99名同志获奖,学院教师张凯获“省直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这也是学院教师首次获得该荣誉。

张凯老师自工作以来,始终坚持在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一线,利用寒暑假、节假日带领学生孵化培育科技创新项目,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累计获得国际赛三等奖1个、全国一等奖20个、全国二等奖12个、全国三等奖3个,多次获评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指导的无线电协会、机器人科技创新协会协会先后获得“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科技社团”、“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科技创造社团”、“全国百强学生社团”“河南省文明社团”等荣誉称号,为广大青年立起了标杆、作出了榜样。

一直以来,在校党委的关怀指导下,校团委支持社团项目化运作,围绕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开展项目研究,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挑战杯”“创青春”“振兴杯”等各类创新创业竞赛、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帮助青年教师提升岗位技能,下一步,校团委将聚焦为党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党建带团建机制,创建省直“青年文明号”,引导广大青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