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助力·圆梦铁院”—248cc永利集团官网线路2023迎新青年志愿服务纪实


发布时间: 2023-09-15   文章作者:   审核: 刘辉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2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2日-13日,莘莘学子满怀对未来的憧憬,从四面八方奔赴而来,为铁院校园增添一笔笔青春亮彩。在学校党委统筹部署、校团委精心组织下,248cc永利集团官网线路院两级学生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发动500名迎新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提升服务同学的温度,助力学校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心系新生  关怀备至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统筹推进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与志愿者亲切交谈,要求他们履行志愿者职责,为新同学做好服务,展现风采。



车站迎新 关怀一路随行

考虑到新生来自全国各地,学校在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为外地新生提供接站服务。志愿者在各个出站口高举郑州铁院引导牌,热情迎接远道而来的新生,帮助行李装车,为他们带来“第一站的温暖”。





尽职尽责  用心服务

为给新生入学提供更全面的的保障和更周全的便利服务,学校提前做好了全方位部署,从学校门口到各书院报到点再到宿舍,团学干部和志愿者搭建起一条畅通无阻的行李“传送带”,并设立咨询服务站,就团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解答新生疑问,用暖心的服务为新生的“铁院第一天”保驾护航。

在行李寄存处,学生服务队的同学们忙着为学弟学妹们搬运行李;在校内各主要路口,学生志愿者们耐心地向新生提供引导、指示和答疑等服务。

新燕新语  同启新篇

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表示:感受到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自己的“铁院初体验”非常美好,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无限期待。

在本次迎新志愿服务中,师生志愿者生动地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热心负责的志愿服务助力郑州铁院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开展。“新”有所学,不负所“期”,祝愿新同学早日融入新环境,在铁院茁壮成长、成就卓越未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