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5   文章作者:   审核: 林爱琴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郑铁党〔2023〕75号)要求,护理学院经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在9月4日下午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邓清卫、组织部副部长周嵘到会指导,护理学院全体党总支成员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琴首先代表护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汇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围绕本次会议主题,从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做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逐一分析护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存在问题。针对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指鼠为鸭典型案例,剖析案例背后暴露出的工作问题。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六个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对自己的“查摆”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既坚持党性原则、坦诚中肯直奔主题,又明确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正建议,既襟怀坦荡、触及灵魂、抓住要害,又实事求是、坦诚相待、团结和谐,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校纪委副书记邓清卫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护理学院民主生活会做出了肯定,此次的民主生活会质量好、效率高“严、真、实,体现了护理学院领导班子真抓实干、追求实效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的重要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起到了互相提醒、互相提高的效果;并对民主生活会中相互之间的批评用语提出中肯的建议。

最后,林爱琴书记代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希望以暑期遵义会议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团结一心,凝聚共识,争取标志性成果,再创护理学院新的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