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青春 扬帆远航——复兴书院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9-15   文章作者:   审核: 罗坤 编发:张岩    浏览次数: 10

为了提高学生纪律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9月14日,复兴书院召开2023级军训动员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和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也是大学生铸魂健魄和成长成才的难得经历,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中,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服从管理,不怕苦怕累,要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活动。同时,在做好军事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人身安全,在训练期间若有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要及时向教官和老师寻求帮助。

此次动员主题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对军事训练的认识,强化了纪律意识,增强了国防观念,提振了勇气士气,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按下了启动键。


Baidu
sogou